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

第32屆中國文字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暨110年會員大會 防疫重要通知


第32屆中國文字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暨110年會員大會  防疫重要通知

110-05-17 02:35更新


110年05月15日雙北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。配合防疫政策,原訂於2021年5月21、22之研討會全面改為「視訊會議」。

一、本次會議全面改以Google meet視訊連線直播。連線入口:

A場地入口 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ozw-gxkf-jch

    或輸入會議代碼:ozw-gxkf-jch

B場地入口 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nfj-keei-zdn

  或輸入會議代碼:nfj-keei-zdn

騰訊會議室個人會議號:707 566 8023(大陸連線專用)

     (非會議期間,點選入內將無人回應)


二、一般與會來賓可於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自由上線或離線,不需報名。

唯登入會議室時需等候管理員核可後方可觀看,並請關閉麥克風,謝謝。

三、茶敘、午餐均取消。為了防疫之需,請勿到臺北教育大學現場。

四、文字學會秘書處已創建「Line帳號」,未來將可提供更即時的訊息;

會議當天亦將全時段於線上待命。

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Line帳號,敬請加入:https://lin.ee/hAUdQHL

五、中國文字學會會務訊息:

(一) 110年度會費

  1. 請於5/18(星期二)12:00前完成年費繳交
  2. 郵政劃撥帳號:17438443,可至郵局ATM或APP操作;終身會員免繳
    繳費完成後,將相關單據拍照傳至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LINE官方帳號(詳後)或Email:icefish@mail.fcu.edu.tw,
    並請留言告知「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及「寄送地址」。
  3. 自5/18(二)起寄出論文集,預計5/19-20日寄達。
    (優先寄出名單:終身會員、議程表上的學者,以及5/18 12:00完成繳費的一般/學生/新進會員)
  4. 若5/18  13:00之後才繳費(或收到訊息)者,論文集統一於隔日寄出,秘書處每天都會寄發論文集,直到5/21日止。
  5. 為了因應可能的變化,所有論文集均於會前寄發。
  6. 會費標準、新進及終身會員等訊息,詳下列網址:http://charactercl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23.html
    (一般會員1,000元;學生會員500元;終身會員10,000元;入會費200元)
  7. 新進會員者,繳費流程同第1、2點,並填妥「新進會員資料表」上傳至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官方LINE。

(二) 第34屆理監事改選

  1. 投票權身分:繳交110年度會費之一般、學生、終身及新進會員。
  2. 本次選舉採用「通訊投票」,繳費完成後,選票連同論文集將會寄給您。在收到選票並圈選完成後,請自行彌封選票及回郵信封後寄回。秘書處收到選票後會代為投入票匭,並全程錄影。
  3. 選票請務必於5/25(二)前寄出(以郵戳為憑)。
  4. 本次寄出的選票包括「第34屆理事選票」、「第34屆監事選票」。
  5. 預計選出理事21人,監事7人。
  6. 暫訂於5/31日下午15:00進行開票作業,並全程直播。

(三) 110年會員大會

  • 暫訂於5/31日16:40舉行「線上會議」,會議通知另行寄發。


請加入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Line官方帳號: 

為了讓會務聯繫更即時,文字學會創建了Line官方帳號並正式上線了。未來文字學會的相關訊息,除了Email發布之外,我們也會透過Line的官方帳號推播給各位。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回應。您回應的每則訊息,都是專屬的聊天室,對話紀錄只有您和秘書處的小編看得到,其他成員是看不到您與秘書處的對話的。請放心發訊息給我們。

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LINE官方帳號點選下列網址加入:

https://lin.ee/hAUdQHL

或可進入LINE APP→加入好友→ID建入「@812bfmqt」


秘書處Line帳號小編團隊:

李淑萍(理事長/中央大學中文系副教授)

余 風(秘書長/逢甲大學中文系副教授)

馮婉婷(秘書/逢甲大學人社院計畫助理)

陳儀庭(秘書/逢甲大學中文系碩士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