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

110年度會員大會 開會通知

 

一、110年度會員大會將於110年5月31日下午16:40分召開。本次會議採視訊會議,會議連結入口

https://meet.google.com/fxg-npzv-cmy

  1. 本次視訊會議採Google meet平台,請準備好自己的Google帳號登入。本平台不需安裝,直接點選連結進入即可與會。
  2. 秘書處已收到過半數的回郵選票,將於5月31日下午13:00拆信代為投入票匭,15:00進行開票作業。全程直播並錄影存證。
  3. 第34屆理、監事選舉結果將於16:40分會員大會公布。

二、會議議程:

  1. 歡迎新進及終身會員。
  2. 頒獎:第23屆中國文字學優秀青年學人獎。
  3. 年度工作報告(含收支報告)。
  4. 公布第34屆理、監事選舉結果。
  5. 臨時動議。

三、110年度會費繳交:

  1. 尚未繳交會費者,請速完成110年會費繳交。
    繳費完成後,將相關單據拍照傳至「中國文字學會秘書處」LINE官方帳號
    或Email:icefish@mail.fcu.edu.tw,
    並請留言告知「姓名」、論文集「寄件地址」及「聯絡電話」
  2. 我們收到您的會費後,將立即寄出《第32屆中國文字學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。
  3. 會費標準:
    (1) 一般會員1,000元(新會員/三年未繳復權者,需另繳入會費200元)
    (2) 學生會員500元
    (3) 終身會員10,000元
  4. 連續三年未繳會費,將予以停權。

四、會員資料(服務單位及職稱、通訊地址、電話、email信箱)若有異動,請隨時至中國文字學會網站下載填寫「會員通訊資料更新填報」。

五、敬請加入「中國文字學秘書處」Line官方帳號 https://lin.ee/hAUdQHL。

為了讓會務聯繫更即時,文字學會創建了Line官方帳號並正式上線了。未來文字學會的相關訊息,除了Email發布之外,我們也會透過Line的官方帳號推播給各位。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回應。您回應的每則訊息,都是專屬的聊天室,對話紀錄只有您和秘書處小編看得到,其他成員是看不到您的對話。請放心發訊息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