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9漢字教育國際研討會議


活 動 名 稱 2019漢字教育國際研討會議
參 加 對 象 對本研討會主題有興趣者
活 動 地 點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(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)
活 動 日 期 2019-06-21 09:00:00 至 2019-06-21 17:00:00
報 名 時 間 2019-04-11 08:00:00 至 2019-06-18 17:30:00
名 額 限 制 100人
主 辦 單 位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
協 辦 單 位 日本One Asia Foundation(贊助單位)
活 動 說 明 漢字教育為承繼文化重要且獨特的議題。全球化、漢語熱使漢字教學更非僅是漢字圈國家的課題。網路數位時代,識字用字的媒介、教學媒體、教學方法都有所變化,需要更多跨領域的專家學者投注心力。



本會議以創新的思維、開放的態度,期望在繼往的基礎,增加研討面向、廣納各方意見,促進各方交流,推展漢字教學的研究及實踐。

會議議題:
1. 漢字教學與數位工具相關論題
2. 中文為母語之識字教學相關論題
3. 對外漢字教學及推廣之相關論題
4. 其他與漢字教育相關之學術論題

注意事項:請在9:30前報到,填選便當,逾時則不提供。

報名網址

議程表連結

.